阿瓜

长草期

【all27】小美人(1)

✪化身公关做任务的故事


✪ztgj苏苏苏苏就完事了


1.


狱寺隼人倚在门框上点燃了一支烟,火星跳跃了一下,他吐出一口气,白雾散开遮了他大部分的脸,看不出来究竟是烟还是遇冷凝结的水汽。


“他今天不见客。”狱寺隼人拧着眉说道。


漂亮的太太上前一步,捂嘴笑道:“可是我早就跟多瓦夫先生约定好了今天见面,您这样不太好吧。”


“那就延后,”他懒懒散散捏着烟,“或者取消掉。”


安格夫人还想再说什么,被他的目光一摄,停在嘴角的笑容僵硬了一下。


“就算不能履行约定,我也有权利见……”


狱寺隼人盯着烧了半天却没抽第二口的烟,被这女人磨完了耐性,下一秒就想摔门送客。


手已经抓住了门把,只能气头上来给这阴魂不散的女人一个闭门羹,身后忽然传来脚步声,他松了把手,没燃完的半截烟丢在脚边,干脆利落地被撵在鞋底。


“隼人,这是……”


裹得严严实实的青年发出的声音带着浓重的鼻音。


“你抽烟了?”


捕捉到空气里弥漫过的烟味,泽田纲吉问道。


“没有。”狱寺隼人睁着眼睛说瞎话。


安格夫人惊讶道:“多瓦夫先生!”


狱寺隼人高挺的身影堵住大半扇门,客厅的灯光照出他与门框缝隙之间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。


泽田纲吉走近了点,半个人从狱寺的旁边挤出来,露出一张苍白的脸。


额发被几个彩色的发卡别在一旁,露出额头和两道略弯的眉毛。


“安格夫人您怎么来了?”他问道,掺了鼻音的声音就像是冒着小气泡的苏打水,“我记得给您发了邮件说明这次约会延期的事情,您那边也答复说好了。”


安格夫人轻拍了一下额头:“一定是我家那个坏家伙没告诉我这件事。”


帮她拎着包的女人适时说道:“夫人您站了这么久,小心该着凉了。”


贵妇似乎非常满意她的上道,轻轻咳嗽了两声。


“既然已经说清楚了,”狱寺隼人对这个女人表演忍无可忍,“请回吧女士。”


“请您等一下。”泽田纲吉说道,他转身走回房间。


女人显露在脸上的柔弱顿时隐去,冲着狱寺隼人露出一个趾高气昂的笑容。


没几分钟后泽田纲吉碰着一个做工精致的暖手炉出来,递到女人手中。


“上次看到觉得很适合您就买了。”他笑道,“为了避免交叉感染我这边就不留您了,您早点回家,别在外面受冻了。”


“漂亮的,精致的,内在却是火热动人的。”他垂着眼睛看着女人,浅棕色的瞳孔像是融了化不开的柔情在里面,“就像您一样。”


“路上小心,安格夫人。”他说道。


安格丹妮拉点点头,捧着暖炉目不转睛地看着对方因病变得苍白的脸,从眉毛一直扫描到下颚。


活脱脱的小美人。


也算不虚此行。


门被关上,狱寺隼人伸手搭在泽田纲吉额头上。


“退烧了。”


泽田纲吉嗯了一声,还是没什么精神。


“我还以为你会因为上次陪我挑东西最后却送她生气。”他慢慢悠悠走回房间。


“我不会质疑您的任何行动。”


狱寺隼人顿了一下:“而且我也知道,那里面,装了窃听器对吧。”


小美人转过头,他裹着白羊绒的袍子,像个冬天被堆出来的小雪人。


“呀,被发现了。”


ps:多瓦夫是假名,取自多瓦夫兔,是一种娇小可爱的迷你兔。


不会很长,大概5到10章完成


评论(15)

热度(4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